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中泰文化学习交流活动(九)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6 点击:

 

321,泰国留学生到曲靖特殊教育学校学习八段锦。热身运动后,老师开始讲解八段锦在中国文化中的传承和历史,练习八段锦可以强身健体,对身体有诸多好处。老师先为留学生表演了一遍,接下来一步一步分解动作,教大家练习,直到留学生基本掌握练习步骤。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带着留学生到曲靖特殊教育学校学习脸谱绘画,五颜六色的颜料画在脸谱上,大家都在体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留学生学得非常用心和开心。

 

 

                                                         外国语学院

                                                2018年3月22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