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7 点击:

    为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培养学生国际视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于近日联合组织开展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曲靖师范学院选拔赛。

 

我校共有50多支队伍200余人参加积分赛选拔,最终4支队伍进入本次校园选拔赛决赛。决赛现场,8位选手围绕“This House Would ban all non-medically essential cosmetic surgeries”的议题展开辩论。选手们流利的英语、缜密的思维及灵敏的反应折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辩手们在赛场上进行思想以及语言上火花的碰撞,字字珠玑、唇枪舌剑,充分展现了自身良好的心理素质、敏捷的思辨能力和过硬的英语应用能力。赛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评。最终,陈沛沛和王欣两位最佳辩手在决赛中斩获佳绩,将首次代表学校参加2018年3月在华南农业大学举办的华南赛区总比赛。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与教学出版社承办。我校紧跟新时代步伐,学习十九大精神,以赛促教,对推动我校英语教学和素质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大赛辩题与时代发展相适应,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展示英语口语水平和逻辑思维能力的平台。

 

 

 

 

 

   外国语学院 高云柱 供稿

                                                                                          2018年3月23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