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大学生社团到曲靖文俊学校开展“争做活雷锋 奉献新时代”主题献爱心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8 点击:

根据外国语学院学雷锋月活动安排,大学生爱心协会、大学生弘助协会以及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团员参与的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于3月27日下午到曲靖文俊学校开展献爱心活动。

中午1:30,刘娟老师和志愿者们一行20人带着爱心捐赠的文具用品在蒙蒙细雨中踏上了前往志愿者服务基地文俊学校的路。本次活动的对象是文俊学校30多名来自贵州、曲靖周边地带到曲靖务工的家庭特别困难小学生。到达后志愿者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活动流程和活动的目的,接着分发了在学校募捐到的以及志愿者自己购买的学习用品,以游戏方式进行了互动,了解小朋友们平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克服困难,坚持学业,励志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活动结束时所有的小朋友一起给大家表演了两个节目以示感谢。

通过献爱心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团员培养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

                           

 

                       大学生爱心协会 弘助协会 付润 孟子月 供稿

                2018年3月28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