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20160311班开展"铸师魂,强技能”系列讲座之如何赢得未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8 点击:

 

2018年3月25 日晚, 20160311班班主任蒋老师邀请到浦仕胜老师到我班开展“铸师魂,强技能”系列专题讲座之“如何赢得未来”。

老师从树立自信和坚持自我两个方面,通过自身生活学习经验以及唐人师徒西天取经的故事,为我们讲述了如何才能过好大学生活,过得真正精彩而且有意义;接着,浦老师与我们分享了“全国优秀班集体”荣誉取得的经验,并为我班创建“先进班集体”提出了建议;最后,浦老师对我班同学提出寄语。

通过本次“如何赢得未来”讲座,我班同学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生涯目标,学会了如何合理定位人生,如何努力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成为更好的自己。

 

                            外国语学院 施雨薇 供稿

                                     2018年3月27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