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2018“亲情中华•魅力曲靖”夏令营系列报道(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7 点击:

2018“亲情中华魅力曲靖”夏令营系列报道(七)

7月13日,“亲情中华·魅力曲靖”夏令营继续给营员们带来不一样的文化体验课。上午9:00在古城校区209教室,曲靖师范学院教师张恒源老师给营员们带来了两首知名度颇高的中文歌曲——《送别》与《甜蜜蜜》,在演唱中让营员们体味到汉语悲喜的文化表达。随后,由王学燕同学陪伴营员们一起制作中国结,大家互帮互助,温馨而幸福。下午时分,在余盛玉同学的带领下,营员们一起在师院宾馆操场上练习打太极,在一招一式中感受祖国博大精深的“道”家文化。晚上19:30,马丹丹老师以假如你有500欧元会做什么?”为命题,让学员进行头脑风暴,充分发挥营员们的想象力,促进他们写作素材的形成。

经过几天的学习和体验,营员们对中国的文化越来越熟悉,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必将深深扎根于他们的血脉里。


外国语学院  张祥火 供稿

2018年7月13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