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2018年缅甸华文教师证书培训班曲靖班系列报道(九)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2 点击:

2018年缅甸华文教师证书培训班曲靖班系列报道(九)

2018年8月20日,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暨云南省海外交流协会主办,曲靖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曲靖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缅甸华文教师证书培训班曲靖班学员在曲靖师范学院古城校区209进行文化课程的学习。早上,由呂维洪老师给学员们讲授中国古代文学,领略了古代文学思潮的文化魅力。下午,由刘红娟老师带领学员学习了汉语教学法,不仅教给学员教学法知识,还为学员提供教学指导,让学员在今后的教学中更好地讲授华文知识。晚上,由张祥火同学带领学员们学习中国画儿,学习中国传统水墨画,感受中国文化独特的文化魅力。

                               

                                        外国语学院张彩娥 供稿

                                           2018年8月20日



汉语教学法课

中国画课程教学

学员作品展示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