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7 点击:


201896上午8:30—11:30,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118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郁良老师主持开学典礼,学院领导、系主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新班班主任及2018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朱宏华院长致词,随后向2018级新生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师基本情况、教学改革、科研成就、学生考研成绩及学院对外合作交流所取得成绩,随后他对专业学习要义要点进行讲解,希望新生能继承我院的优良传统,秉承“学以致用、融汇中外”的院训,勇于进取,勤奋学习,学有所获,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外国语学院余金成供稿

201896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