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三)参观校史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

根据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安排,201897日上午830,学院240多名新生在张倩淑老师的带领下到学校校史馆参观学习。从学习校史开始,新生们迈出了他们成长为“曲师人”的第一步。在参观现场,校档案馆馆长周峰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及取得的成绩,同学们认真观看展板,认真听取周老师的讲解和介绍,用心感受。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一幅幅展现学校改革发展成就的图片,感受见证了一代代曲师人风雨兼程、筚路蓝缕、薪火相传、勤劳建校、自强不息的历程,对苦乐交融育英才,百年树人铸精魂的曲师精神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和理解。

参观校史馆帮助新生增进了对曲师历史文化的了解,培养了他们对曲师历史的敬意,促进了他们对曲师文化传统的接纳与吸收,增强了他们的曲师情节。

外国语学院 张倩淑 供稿

                       201897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