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团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4 点击:


9月11日,校团委组织团干部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根据党总支的要求,积极组织学习。9月12日,外国语学院2016级各团支部在班会教室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全体团员参与学习。

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部书记主持。团支书带领大家学习了7月2日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认真领会习总书记对于共青团在实现根本任务、履行职责定位等方面的要求、对于青年建功新时代的要求,明确共青团在履行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职责上的三大努力方向和落实从严治团的新要求,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领会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共青团职责使命的重要论述领会党中央关于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的重要指示以及党中央对强国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

                                         

外国语学院刘娟供稿

2018年9月13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