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1 点击:

4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23室召开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组织员参加,党委书记汤培华主持会议。

汤培华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紧接着,汤培华通报了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并从加强政治建设、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加强思想建设、着力提升向心力,全面加强组织建设、着力提升战斗力,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引领力,深化纪律作风建设、着力提升保障力,加强统战和群团工作建设、着力提升凝聚力等六个方面对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上,张冠德同志就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培训、党费收缴管理、资料管理等方面作了具体布置和业务指导,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汤培华最后提出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聚焦问题、补齐短板,确保党建工作有序有效推进。各位书记和支部委员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力推进党建工作创新,扎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外国语学院 黄雪娇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