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四十三期团校第一课开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7 点击:

       4月1日晚,外国语学院团委在第一教学楼118教室举行了第四十三期团校第一讲。学院团委书记何艳主持开班仪式并作了团课第一讲。在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后,优秀共青团员代表李超和学员代表西瀚分别发言。紧接着,何艳为同学们开讲第一课《重温团史,做合格团员》。通过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认识,强化了同学们的团员身份,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激励同学们争当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外国语学院  张建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