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

4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专题学习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各团支部采取团员自学和支部组织学习相结合,线上线下齐发力的方式,通过观看视频、阅读资料、讨论交流等形式,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通过本专题学习,团员们深刻感悟到了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艰辛曲折历程中催人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表示要把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用情用心用力学好党史,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展现青春作为,贡献青春力量。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