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

4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18教室举办心理健康讲座,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陶丽春老师作了题为“大学生如何面对压力、释放压力”的讲座,100多名学生听取讲座。

陶丽春老师介绍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分析,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和谐快乐的人际关系,做到心理问题早预防、早发现、早控制。讲解了大学生如何进行心理调适与提升人文素养的方法,鼓励同学们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学习生活,用科学有效的方法释放压力,加强自我心理品质养成教育,学会在丰富多彩、情趣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陶冶情操。

陶丽春老师的讲座生动有趣、通俗易懂,同学们深受触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理解,有效帮助同学们解决好个人心理困惑,形成健康心理,塑造精彩人生。



                                   

(外国语学院 刘玉 何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