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长全洪涛研究指导外国语学院和审计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点击:

4月13日下午,校长全洪涛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与联系的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和分管的审计处负责人一起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首先,外国语学院、审计处主要领导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深入推进“清廉曲师”建设工作的工作思路、具体举措。

在听取汇报后,全洪涛校长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和审计处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作了深入分析研究、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就做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清廉曲师”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清廉曲师”建设暨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考核,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二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对标对表、落实落细清廉曲师”各项行动和党风廉政建设任务清单,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出亮点、创特色。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深化作风革命、效能建设,不断提高治理能力水平,切实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学术生态和育人生态环境。四要发挥好“头雁”效应,班子成员要带头示范,自觉遵规守纪,自觉接受监督,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


图片2.png


(外国语学院  白春雷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