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开展“校园环境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

4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100名青年志愿者开展了“校园环境维护”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对校园内各区域进行了垃圾清洁。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不怕苦、不怕累,对校园路面、花园、小树林等区域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细致的清扫,努力使校园更加优美和整洁。自3月以来,学院持续开展“校园环境维护”志愿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深入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运动,共建绿色校园,为同学们营造更加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






(外国语学院 李艳梅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