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

4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第一教学楼118教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党委副书记刘玉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团员要通过学习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把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团委书记何艳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同学们认真践行“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青年大学生要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要求。接着,五位团员代表分别讲述了李大钊、赵一曼等党史故事。最后,全体团员同学重温入团誓词,教育同学们重忆入团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表达了永远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