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功能型社区党支部开展宿舍文化建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8 点击:

4月30日晚,外国语学院社区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426室开展宿舍文化建设活动,社区党支部书记岳庆林,樱一栋全体宿舍舍长参加活动。

活动中,岳庆林首先为舍长们介绍了宿舍文化建设的内容、意义,舍长在宿舍文化建设中能起到关键作用;其次,岳庆林以自己的宿舍成长故事,为大家透析宿舍同学相处、互助的策略,指出宿舍舍长要以担当、负责的精神抓好宿舍文化建设,全体成员要增强理想信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刻苦学习不断丰富社区生活,营造团结、文明、和谐、奋进的宿舍文化,引导全体成员共同成长成才。

交流互动阶段,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宿舍文化建设的建议、意见和打算。此次活动为下一阶段发挥功能型社区支部作用开了好头起了好步。



(外国语学院 岳庆林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