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组织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点击:

6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组织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实践活动。学院组织员黄雪娇在活动开展前作出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创造条件,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大学生党员。随后,在学院黄雪娇同志的带领下,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生宿舍,仔细检查了学生是否在校、身体健康状况、宿舍文明卫生情况、安全用电等方面,及时指出存在问题,要求立即改进。通过这次实践活动,为创建安全文明的学生宿舍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使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了教育、得到了锻炼,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服务同学的意识。






(外国语学院 黄雪娇 李泫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