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区樱苑一栋党支部举行“考公”交流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

6月25日,樱苑一栋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经验交流座谈会,支部书记岳庆林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学生高志旗从报名、笔试、面试等方面介绍了公务员复习备考的重要事项和内容,赵天巧从笔试资料收集、面试形式和内容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备考心得,参会同学仔细聆听,并对自己关心问题向两位嘉宾请教。最后,岳庆林回顾梳理了两位嘉宾的备考过程重要内容以及节点,并对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鼓励同学们要掌握正确的方法,认真准备,积极主动参加考试。



(外国语学院  岳庆林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