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

9月25日14:00至14:50,外国语学院组织850名在校学生在本班班会教室收看由教育部社科司等单位举办的“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

同学们纷纷认为,这是一堂别开生面、精彩的课程,受到深刻教育,中国奥运健儿发扬拼搏奋斗精神,一次次国歌在赛场上响起,我们为之骄傲与自豪,很受鼓舞,对责任和担当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增强了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同学们表示,今后将发扬奥运精神,增强爱国情怀,勤奋学习,增长本领,报效祖国!








(外国语学院 朱丽秋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