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区樱苑一栋党支部扎实推进和谐社区建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

社区樱苑一栋党支部积极发挥功能型社区支部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和谐社区建设。929日,党支部组织38名党员深入27间宿舍,开展谈心交流疏导工作,全面了解同学们关心关注问题,及时解答解决和化解同学们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76个问题,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构建了新型同辈关系,推进和谐社区建设。在活动中,全体党员热情饱满、积极参与,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高了服务能力。最后,支部书记岳庆林现场作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外国语学院  岳庆林沈小研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