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9 点击:

       113日晚,外国语学院团委在第一教学楼118教室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交流会,40名同学参会。会上,9名被学校评为“2021年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同学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分别从参与实践的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爱国卫生“七个专项”志愿服务、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社区服务等方面,分享了本人实践经验、感想收获及打算,激发同学们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主动深入社会、服务社会、了解社会,践行使命担当。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社会实践活动,广泛动员,400余名学生参与了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