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点击:

11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26教室举行了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团委书记何艳老师主持开班仪式,5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何艳作了动员讲话,介绍了实施方案与学习要求,她要求学员们充分认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的意义,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规定,刻苦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勇于践行者和积极传播者。刘宇莎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一定遵守培训班的要求规定,认真学习,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奋斗新征程。最后,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团歌中顺利结束。




(外国语学院 彭辛洁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