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3 点击:

1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二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汤培华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汤培华和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发富作了重点发言,他们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交流,谈体会、谈认识、差距和谈措施。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历史自信,保持历史主动,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要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团结带领师生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深化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认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厚植为民情怀,切实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要提升师生生态文明素养,持续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一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强劲动力,凝心聚力,团结一心,不断开创新时代各项工作新局面二要树正气、走正道、干正事。党员干部要坚定奋斗志向,弘扬新风正气,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斗争精神,提高站位、胸怀大局,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提高履职本领,拉高标杆、奋勇争先,高起点谋划、高站位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