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活动,学生们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展现青年担当。

 赏《雷锋》电影,学雷锋精神。3月9日,组织48名同学观看了电影《雷锋》同学们在电影中了解到了雷锋故事,感悟到了雷锋的好思想、好作为、好品德。电影结束后,同学们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情况、假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经历开展了交流与探讨。通过此次活动,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激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去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3月10日,组织开展了“我爱我家——用劳动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100名学生参与了校园垃圾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在校园内分时段、划区域开展,活动开展当天,志愿者们不畏烈日,在校园路道、树林、墙角捡垃圾、清树叶,营造了一个清洁、和谐的校园环境。






 3月11日,组织学生在食堂区域开展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分早、中、晚三个时段在食堂门口负责维持秩序、量体温、提醒进入食堂的师生戴上口罩,同学们以志愿服务精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表示今后要把志愿服务的精神贯穿到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志愿者精神的实践者。




(外国语学院 何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