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8 点击:

3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26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宋发富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汤培华传达学习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精神,解读了学校《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方案》《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分解、任务分工、细化落实措施方案的通知》等内容。汤培华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为“清廉曲师”建设做贡献;全体管理人员要扛起责任,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抓好,重点抓好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学生就业创业、师德师风等工作;要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积极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切实改进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宋发富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要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安排部署,使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升,大力推进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进一步细化学院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以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新成效推动学院迈上新台阶。

(外国语学院 杨小华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