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5 点击:

学习国家安全法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学习国家安全法,外国语学院各个支部于2019年4月14日开展以“学习国家安全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学习国家安全法,熟悉国家安全法的相关内容。

各个支部的同学通过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也有所提升。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认真履行公民职责,维护国家安全。

                                       

 

 

 

    外国语学院 邓淑婷 供稿

                                        2019年4月14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