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学第一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6 点击:


    94日下午1430,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401开展了主题为“开学第一课”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王璐老师介绍新一届的支部会成员、新学期支部工作安排和学习要求,宣传委员李彬芳同志和组织委员余金成同志做了自我介绍。

主题党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由王宣元彤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国歌和国徽背后的故事。在讲到祖国最让我骄傲的时刻这一话题时,同学们反应热烈,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受。

   通过主题学习活动,同学们在开学后的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国庆70周年到来之际,再次认识了国旗、国歌和国徽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和地位。

外国语学院王宣元彤供稿

201995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