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举行“冯官桥小学支教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

9月16日晚19:00,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部分学生会干部在教学楼①401教室举行冯官桥小学支教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第三党支部委员及相关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蒋云华老师向与会人员说明了此次支教活动的重要性,并针对此次活动涉及到的上课班级安排上课内容教学进度课堂设计等方面详细地提出了要求,还针对同学们对此次活动存在的问题予以解答。

赵英雄副书记阐述了此次支教活动的意义,支教活动是教育扶贫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我们外国语学院冯官桥小学送关爱的一次实践活动在支教活动中,我们不仅将自己所学的知识传授给同学们,还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的精神参与到活动中,在服务中提高教师技能,提升服务意识,在社会实践中得到锻炼。

动员会结束后,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支教活动中,把支教志愿服务成外国语学院的一张名片

外国语学院沈春丽供稿

2019年9月16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