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在志愿服务中凝练党性,铸就师魂 ——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之冯官桥小学支教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点击:


2019年10月9日,曲靖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学生会干部组成志愿服务团队前往冯官桥小学进行每周一次的支教活动。活动前,志愿者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各年级设置了组长负责各年级的集体备课人员分配、教案准备及课件制作。

下午2点半,志愿者服务支教同学准时到达了冯官桥小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课堂教学工作中。面对孩子们真诚且稚嫩的笑脸,所有支教老师都尽心尽力的传授知识。支教老师带领着孩子们一起朗读课文单词,课文句子,解决一个个知识重点、难点,把课文中的枯燥的知识变成一首歌、一个游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进行学习英语,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

   历时两年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学生党员在冯官桥小学的英语课堂志愿服务支教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充分肯定,学生有收获,支教志愿者受锻炼和提升,通过常态化的支教锻炼,既服务了社会,又锻炼提升了党性,极大增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外国语学院王璐供稿

                                                                                                                      2019年10月11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