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学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点击:


2019年10月9日下午16:30—18:00,外国语学院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第二教学楼432教室开展了“学党史,学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张倩淑老师传达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要求以及开展活动的目的;随后,播放了专题教育片《解读党史100年》,该片讲述了辛亥革命之后的党和新中国主要历史事件,对历史事件起因经过及历史意义进行了生动的解读;之后,张倩淑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上的重要讲话》,让党员们深切体会到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所发生的变化,对于引导党员了解回顾党的历史具有重要意义。最后,张倩淑老师强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部署的要求,也是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认识的一次重要教育活动,每位党员要高度重视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形成长效机制,部署了后期学习内容与学习任务:通过网上查阅资料、观看教育片、学习强国APP等途径更加深入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同时支委在支部党员QQ群内发送《党史大事记》《中国共产党90年学习读本》等相关链接和文件供各位党员参考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同时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信念。

外国语学院张倩淑供稿

                                          2019年10月10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