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冯官桥小学支教期中总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7 点击:

2019年11月5日晚19:0021:30,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冯官桥小学支教期中总结在第一教学楼402教室举行。会议由王璐老师主持,特别邀请了冯官桥小学刘敏校长、教导主任李梅到场指导。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英雄、指导教师蒋云华、第三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60余人参会。

首先,冯官桥小学刘校长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两年以来的支教活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支教学生在教学过程中体现出的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与了赞扬,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冯官桥小学教导主任李梅老师从教学方面给与了指导,特别是针对小学生的教案设计、课程目标及班级管理提出了建议,然后由各年级支教学生代表对自己所负责的年级的支教情况进行了期中总结发言。最后由赵英雄老师做了总结,他指出同学们认真对待每一堂课,每一个学生,用一个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同学们能反思总结这段时间的经验和不足,继续完善教案,加强课堂管理,做到让自己满意,让学生满意,让学校满意。

外国语学院王璐供稿

2019年11月6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