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新转入及复学学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

9月22日,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转入及复学学生座谈会,党委书记汤培华、院长宋发富、副院长范跃萍、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朱丽秋、班主任李丹、2021级23名转入英语专业学生及2名退役复学学生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白春雷主持座谈会。

会上,宋发富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新转入及复学同学到学院学习、生活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英语专业培养方案,向同学们讲解了英语专业学习方法和技巧,勉励同学们要涵养家国情怀,勤奋学习,苦练本领,提高学习效率,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的时代新人,祝福同学们在学院快乐地学习、生活。

汤培华要求,一要珍惜机会,迎难而上;二要增强新专业意识,重新规划学习生涯三要主动融入集体,学会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四要遵守纪律规矩不负青春韶华。

座谈会上,同学们反映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老师们一一作了回应。会后,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为他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找到了学习方法技巧,帮助他们能够尽快适应新专业学习,迅速融入温暖的外国语学院大家庭。


图片3.png


(外国语学院 白春雷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