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到外国语学院招聘毕业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

919日,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张振宇带队到外国语学院招聘2023毕业生,学院印度尼西亚语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采取线下线上同步进行,张振宇在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薪资待遇、生活环境之后,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还在招聘会现场收取了同学们的简历,表示热忱欢迎毕业生到华友工作。

最后,受外国语学院领导的委托,学院就业专职辅导员岳庆林与张振宇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加强交流合作工作,为毕业生建立一条快速成长成才、早日融入华友的渠道。


图片2.png


(外国语学院 岳庆林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