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青山实业有限公司到外国语学院招聘毕业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

920日,青山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刘颖玥带队到外国语学院招聘2023毕业生。

招聘会开始,刘颖玥首先为到会同学详细介绍了青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招聘会上,刘颖玥现场收取了同学的简历,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该公司工作的毕业生具有吃苦能干、勤学奋进的精神,表示非常欢迎2023毕业生到青山实业工作和学习。

最后,外国语学院就业专职辅导员岳庆林与刘颖玥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愿意深化合作,学院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青山实业有限公司继续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图片1.png


(外国语学院 岳庆林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