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学院Bob Adamson 教授应邀到外国语学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2 点击:

香港教育学院Bob Adamson 教授应邀到外国语学院

做学术讲座

10月18日下午16:30—18:00,香港教育学院终身学习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外国语学院客座教授Bob Adamson应邀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做了一场题为“社会建构主义理论与英语教学中的基于任务的学习”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琼英主持,外国语学院大三英语专业学生及部分教师听取了此次讲座。

BobAdamson教授重点介绍了社会建构主义理论的核心思想,并利用现场教学展示了如何将社会建构主义学习理念融入基于任务型的英语教学中。

BobAdamson讲授生动有趣、幽默诙谐,丰富的肢体语言更是博得阵阵掌声。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外国语学院 解淑菲 供稿

                                        2018年10月18日


上一条: 无
下一条: 无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