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观影《无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党员踔厉奋发,勇担责任使命,绽放青春光彩。3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三、第四、第五党支部联合组织60名党员师生在曲靖外滩横店电影院观看影片《无名》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无名》讲述了全面抗战爆发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地下工作者在隐蔽战线上默默地战斗,用生命与热血保卫祖国的故事。影片歌颂和赞扬了在建设伟大祖国的历史长河中那些潜伏在危险与黑暗深处甘愿为祖国奉献牺牲的无名英雄,让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和信仰光芒。

在观影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被影片的故事情节所吸引,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震撼,为这些“无名”英雄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无名英雄坚定信念、不畏牺牲、用血肉守护祖国的精神引发同志们深思和学习。

观影结束后,3个党支部组织党员一起开展了交流讨论,同志们认为,此次活动使我们备受鼓舞、深受教育、感人至深正是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厚的家国情怀的千千万万的无名者毅然选择了比生命还重要的初心使命,成就了如今的中华盛世,成全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他们永远是激励我们战胜前进路上一切艰难险阻和风险挑战的强大精神力量。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时代韶华,勇担时代重任,用奋斗创造新的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5.png


(外国语学院 黄雪娇 李彬芳 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