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安排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3 点击:

 

根据曲靖师范学院党校对于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要求,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安排学院参加该期培训的40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小组分别于12月份的四个周末到文俊小学对留守儿童开展教育帮扶和心里陪伴活动。

曲靖文俊小学作为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服务基地,该校的特殊学生群体以及贫困学生比例很大,有城市留守儿童、智力低下但父母不愿送到特殊教育学校者以及外来务工者的子女,周末无家可回。40名入党积极分子每周末每小组分两天开展志愿者活动,与在校的近30名儿童亲密互动,辅导孩子们做作业,开展课外体育活动和游戏娱乐活动,帮助学生度过没有父母陪伴的周末。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深深被触动,与孩子们依依不舍。

志愿者活动旨在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奉献精神,通过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引导学生对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活动中践行党的宗旨。

                                       

                                           外国语学院 刘娟 供稿

                                           2018年1月2日

 

 

 

 

下一条: 无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