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专题片《巡视利剑》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8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基础,按照学校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活动月”的部署,6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教学楼404教室观看专题片《巡视利剑》,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影片中详实的资料、丰富的案列和深入的剖析,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巡视成为国之利器、党之利器,巡视全覆盖,发挥了令人瞩目的利剑作用。从王珉到黄兴国,从王三运到苏树林,还有卢恩光、武长顺、虞海燕等在巡视利剑的震慑下,悉数原形毕露,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看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与力度。

“面对腐败,任何干部和部门都没有天生的免疫力、没有永久的保险柜、没有天然的防腐剂”。观影结束后外国语学院总支书记吴郁良指出:全体党员同志都需加强学习,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来贯彻中共中央反腐倡廉和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外国语学院 杨志勇 供稿

2018628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