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3 点击:


为进一步锻炼团员们的实践能力,提高团员们的思想觉悟,2018年11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南湖开展“校园清洁”实践活动。

下午4点30分,同学们在升旗台前集合,签到之后,在党旗前留影,随后就到南湖周边进行校园环境清洁活动。同学们三五个一组,手拿垃圾袋,围绕南湖四周地面进行捡拾垃圾清洁活动,结合创文行动,把校园打整得干干净净,营造美丽、和谐、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外国语学院 甘孔永 供稿

2018年11月10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