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深入经开区大海哨社区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2 点击:


11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共计15人一行到大海哨社区参与该社区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赵英雄、第四党支部书记蒋云华、团总支书记刘娟带队,外国语学院第三、第四党支部师生党员参与,参与大海哨社区人居环境清洁维护,特别开展了关爱五保户老人活动。志愿者活动提高了党员同志的党性认识,为创建曲靖文明城市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外国语学院(高志旗)供稿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