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点击:


2019年10月9日下午16:30,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401教室开展了“我爱我的祖国,建国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有四项议程:一是由组织委员余金成老师组织终评2019年第三季度党员积分。二是进行了学习强国积分公示。三是本次主题党日学习,由段永钰,班羽柔两位同志围绕《在太行山上》等爱国歌曲,结合歌曲背后的党史背景和创作意义,通过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国家重大历史事件的相关视频,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同学们对祖国七十年峥嵘岁月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爱国情怀得以升华。大家从歌曲背景中更加直观地认识历史,从歌声旋律中感受着英雄们的激荡情怀和中华儿女对祖国的赤诚情谊。

外国语学院段永钰供稿

2019109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