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纪委书记陈忠华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111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联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在理学楼①C区313教室举办专题廉政党课。曲靖师范学院纪委书记陈忠华同志主讲,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陈忠华同志以《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为主题。围绕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激励自己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者、守护者和推动者等四个方面,穿插《黑洞》、《激浊扬清在云南》等生动形象的短视频,深入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以及关于反腐倡廉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

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是全体党员同志的终生课题。全体党员要深刻汲取教训、统一思想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外国语学院 杨志勇 供稿

20191115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