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6 点击:


根据支部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于2019年12月4日下午16:00-18:00在第二教学楼423教室召开讨论吸收缪荣芳等2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本次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规范程序进行,大会由支部宣传委员李彬芳同志主持,组织委员余金成记录。支部大会对缪荣芳等20名发展对象逐一进行讨论,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和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通过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接受缪荣芳等2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决议。

外国语学院王璐供稿

 2019124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