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站内搜索
山东师范大学华清中学到外国语学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

   

   10月25日,山东师范大学云南华清中学到外国语学院举行校园招聘宣讲座谈会,学院2020届部分有意向的毕业生参加了宣讲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招聘负责人赵权梁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背景、文化以及发展现状,并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做了具体分析,分享了我校往届毕业生在该校发展情况。同时对此次招聘的岗位、招聘要求和薪资待遇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他就学生最关心的薪酬、工作地点、工作模式、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外国语学院 张倩淑 供稿

                                     2019年10月26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