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之家协会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1 点击:


5月27日早上9:20—11:20,英语之家协会在教学楼组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公益模拟考试,本次四、六级公益模拟考的考卷由新东方资助提供,共有四百余同学参与了本次考试。

每学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前,英语之家协会都会为全校学生安排四、六级公益模拟考,开展四、六级公益模拟考的目的是让同学们提前熟悉考试流程,了解四、六级考试试卷的难度和要求。近年来,作为学校的四星级社团,英语之家紧紧围绕协会的核心宗旨:“帮助更多同学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举办了很多学生们喜闻乐见又贴近实际的竞赛活动,不仅充实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也锻炼了他们的英语能力。

                                     外国语学院 李旭 供稿

                                          2018年5月27日


下一条: 无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