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遇见更美曲师”绘画比赛顺利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2 点击:

 

为激发同学们对曲师的感恩之情,近期,女大学生发展协会举办了第遇见更美曲师”的绘画比赛

本次绘画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同学们积极参与,在作品中呈现了曲师别样的美,把曲师的美展现淋漓尽致。有的是学校的标志性建筑物,有的是校园的自然风光。一幅幅作品展现了同学们对曲师的眷恋与热爱经过评比,来自美术学院的李星荣获专业组一等奖,美术学院的蒙德富和饶应佳荣获专业组二等奖,美术学院的吕欢张文梅等五名同学荣获专业组三等奖来自城市学院的祖家丽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的杨晨和经管学院的郑春庆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的杨好晶人文学院的周丽莎等四人荣获非专业组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刘海霞供稿

2018年629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