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区樱苑一栋党支部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作品设计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9 点击:

1027日,社区樱苑一栋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426会议室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作品设计比赛活动,党支部书记岳庆林主持活动,21名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参赛同学现场认真讲述了作品设计的思路、作品内容,展示了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电子海报。同学们认为,通过比赛活动,不仅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了解,还在参赛中提高了能力。同学们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岳庆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社区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党的事业实践中绽放光彩。


图片1.png


(外国语学院 岳庆林 供稿


下一条: 无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