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陶纪元同学在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9 点击:

我校陶纪元同学在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

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10月4日至7日,由中国日报社、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国际英语联合会、香港科技大学、澳门理工学院等机构协办的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陶纪元同学在高云柱老师指导下,最终荣获国家级三等奖,也我校连续第三年代表云南省高校在该项国家级赛事中斩获佳绩。

本届大赛历经互联网选拔赛、校园选拔赛、地区决赛的层层选拔,最后66名英语演讲高手登上全国总决赛舞台,并围绕“No one is an island(没有人是一座孤岛)”以及“Seize the day(时不我待)”两大主题展开精彩演讲。陶纪元同学将关注点落脚于残疾人群体,希望唤起全社会对残疾人的关爱,转变对待残疾人的态度,完善残疾人无障碍设施,让残疾人群体走出“孤岛”与外界建立联系。


外国语学院 高云柱供稿

2020年10月9日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