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7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5 点击:

我校学生在2017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11名同学荣获B类C类国家级一等奖


5月1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云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17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云南赛区决赛”在云南财经大学举行,我校学生代表参加比赛。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4名同学荣获B类国家级一等奖,7名同学荣获C类国家级一等奖,创造了我校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获奖选手数量在云南省地州高校中名列前茅,全面展现了我校以培养复合型人才、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取得良好成效。多年来,我校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直重视,并秉承培养和发掘优秀英语人才的宗旨,采用“线上+线下+面授”相结合的培训模式,指导我校学生参加比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由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学科综合能力竞赛。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提高,激发广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全面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

我校参赛选手和带队教师合影

友情连接:新浪外语--China Daily--USA TODAY--21 Century--国家汉办--国家出国留学基金委--高教社(校园端)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